Monday 7 June 2010

这样做...对吗...

我不知道这样做对不对
但我觉得自己真的是疯掉了
刚刚在爸爸房间小睡了一下
醒来后 我不知道自己疯掉了还是被鬼上身
我那一瞬间真的很想死掉
就一直找药丸 想吞完下去
我就在我爸爸房间一直找一直找
找回我爸爸前阵子中了癌症时吃的那些药
找来找去也找不到
最后在我爸爸床的旁边的一个小桌子上
我找到了一包药
其实 我也不知道那是什么药
就看了看 打开来 拿了一粒出来
再看一看包装 后面写着 "POISON 毒物"
我也没什么去理它
就去楼下拿了一杯水 把它吃了
我不知道那是不是真的有毒
但我还是把它吃了
如果我没记错 那应该是吗啡
在医学上有止痛的效果
但它同时也是有毒物品
如果不是吗啡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了
因为凭我的记忆力 那药丸上印着"K1"的字眼
我不知道我还能不能看到明天吗
这也有可能是我的最后一篇
"在我最后一次 闭上眼睛之前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在你怀里 舍不得放弃 心里有千万与还没说给你听"
哈哈 在我最后一次 我就耍一下幽默吧

4 comments:

  1. 小雯,你不要吓姐姐啦。。。
    那个药真的不能吃。。。
    要是出事了,怎么办?

    ReplyDelete
  2. haiz
    ==
    it's gud dat u ok
    . . .

    ReplyDelete
  3. 真的觉得这样很好玩,
    真的觉得这世界上没有人会因为你做这些担心,
    你就继续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