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June 2010

哇咔咔!!!!

不知怎么的....
最近...............心情..................突然..................
大好!!!!!!!!!!!!!!!!!!!!!!!!!!哇咔咔!!!
也许我真的疯了吧...XD
不过还是要谢谢这一阵子陪我度过的朋友们...
尤其是你!!你!!你!!你!!还有你!!
你们自己知道是谁就好了...
不需要我说出来啦~
哈哈~XD
有心安慰我的都有算在里面啦~
我可以确定!!!我没事啦!!!
就算是再怎么不好的事...那都是过去了的~
只是...我还不能坦诚地面对他们...
可能我还需要一些时间去面对他们...
不过呢!!!我已经接受了事实...
本来呢...
我很需要你们的关心...
可是呢!!你们却反过来的指责我...==
汗!!
大汗!!!
我宇宙瀑布汗!!!!
算了~
被你们骂一下也醒了...
终于睡醒了!!我还怕我会长眠呢...
(某人:终于轮到我出场了!!哈哈~呸呸呸!!吐过口水说过!!什么长眠啦!!真是的!!)
是啦是啦~
现在还不是在这里..=="
汗!大汗!!我成吉思汗!!!
这一篇....
我想尽可能地写长一点...
因为要盖过下面那些不好的...
哈哈!!!
原来我这个冒失鬼都有精灵的一次!!!
当然是精灵啦~因为
精灵=妖精
妖精又等于什么啊!!!???
(观众:Ever Lasting Friend!!!!)
哈哈~
没错啦!!
就是E.L.F!!!
作为头号粉丝的我!!当然要精灵一点啊!!
不然怎么会配得上E.L.F捏~
哈哈~
全世界的妖精!!动起来!!跟我一起欢呼吧!!
哈蛤~

------------------------------------------------------------

最近不是世界杯吗??
想必男生应该都懂吧...
哈哈~
在这里我先喊一个口号吧~
DAE HAN MIN GGUK!!CLAP CLAP CLAP CLAP CLAP!!DAE HAN MIN GGUK!!
呵呵~
大家应该都知道吧~(韩流的人...)
YES!!!就是韩国人为韩国队的加油口号!!
呵呵...大家不要觉得我是叛徒啊...
我是很爱国的!!!我爱大韩民国!!!
哇咔咔!!!XD
大家都不介意吧~

-------------------------------------------------------------

接下来要说什么好捏...
如果已经看不下去的人...
那就不要看了...我怕我会长篇大论...XD
你们想看都没有眼看了吧~
惨没有...不知道是不是忧郁太久了...
我发觉..............
我的FH很像不如从前了诶!!!!!!!!!!
555555~~
不能啊!!!!
我要FH多一点才能配得起我老公嘛...
(大家可以54我..哈哈..老公是我自称的..XD)
小贤啊~
你几时回来啊~
这几天应该又瘦了吧...
你的耳朵还好吧...
55555~~
你进院了我没能照顾你...
哭!!
狂哭!!!
宇宙大泪海!!!!
好了好了!!
花痴先放一边!!讲些正经的!!
真的是白痴一个....=="
晕!!
还能写什么捏...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想不到了啊!!!头痛...头痛...
有种想爆肝的冲动!!
(对不起丫..朾...用你的××来引用..你不介意的哦..哈哈不介意就好~)

-------------------------------------------------------

来来来~
跟大家报告一下我这次辉煌的考试成绩吧~
哈哈~
给大家献丑了~XP
首先呢...
先说那些已经知道了成绩的科目吧...
科学:64分 (不错啦~XD)
数学:88分 (算是很好了的咯..之前要别人帮我我才能勉强拿到80分..==)
历史:50分(还没包括老师另外加的分啦..跟大家说啦..我们班辉煌的成绩..40个人就只有17个人及格..)
我们班是第二班诶...照理来说应该是还不错的啊..谁知成绩一出来..
汗!!狂汗!!!我还成吉思汗!!!!再来宇宙瀑布汗!!!!!
‖‖‖‖‖‖‖‖‖‖‖‖‖‖‖‖‖‖‖‖‖‖
‖‖ — ‖‖ — ‖‖‖
( ) ( )
  ˉ   ˉ
    O
哈哈~
搞笑吧~
我可是弄了很久才弄出来的啊...
累累累...又爆肝了....
呵呵~
还没说完我的成绩...XP
接下来呢...
应该是最后一科我所知道分数的科目了吧..
地理:60题里我错了17题...XD
厉害吧~哈哈~我也觉得还不错诶~
呵呵~
会不会说太多了捏...
很想收手了的...
不过又怕太短....X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