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June 2010

吉隆坡奇遇....呵呵~==""

呵呵~
今天我去了一趟吉隆坡...
晚上7点多吃完晚餐后...
就回家了...
回家的路途中...
由于很塞车,就一直在马路上无法行走...
突然间!!!!!!
有一个东西“砰”的一声撞到我们的车镜...
我们全家5个人都吓到一下...
然后全部就上前去看...
谁知!!!!
是一只蝙蝠....=="""
汗!大汗!我宇宙瀑布汗!!
这只蝙蝠怎么那么不长眼睛啊...
竟然撞到我们的车镜..结果呢..
它...竟然晕了!!!
晕在我们的车镜上!!! (倒!
然后我们的车子动下动下...
他还是在那边...
然后马路也通了一点...
爸爸就慢慢驾驶着车,因为怕那只蝙蝠飞走...
可是呢!!??
爸爸这样的爱心却给其他人54!!!
后面那些车一直在BIN!!BIN!!BIN!!按他们的喇叭,叫我爸爸走快一点...
他们真是的!!!一点爱心也没有!!!
没有看到我们车前有一只奄奄一息的蝙蝠吗!!??
他们的良心被狗啃了是不是!!??
本来已经有大风的催促..再加上没有良心的人们的驱使!!
那只弱小的蝙蝠还是被风吹走了....
T.T..........
这只就是刚才很惨的蝙蝠....


我心中为它哀悼一分钟....

--------------------------------------------------------------------------------

另外一件奇事捏...
其实也不是很特别啦...
就是看到明星拍戏而已...
看到这里大家想必都会尖叫吧...=="""
错了!!你们都错了!!错的彻彻底底!!!
因为捏...
那几个明星我都不懂是谁来的...XD
你们知道做莫我不懂吗...
就是因为...
他们是马来明星...
狂汗!!!我还成吉思汗!!!!
谁鬼懂他们咩!?
话说...
那个男的..如果我没有猜错应该是男主角...
是生来是那个欠打样还是怎样我也不知道...
总之就是很欠打啦!!!
因为我爸爸的车park在第一个...
所以他们拍戏就在我们前面拍而已...
但我上车时...
那个男的!!
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气死气死我了!!!!!!!
他!!!竟然对我抛媚眼!!!
晕!!!!!
再晕!!!!
以为自己很帅那样!!!
好心!!!
自己也不照下镜子!!不知是他妈还是他爸生到他那种死人样!!
看到都生气!!!!
火!
超级火!!
我宇宙火山爆发!!!
咳咳....
抱歉..
没有拍到照给你们看...==""
好了...
今天就写到这里吧~
心中再次为刚才那只蝙蝠哀悼一分钟....

2 comments:

  1. 只能说 你被她抛媚眼后 肯定倒大霉的 XD
    还有啊~早上/下午有上线 都不要上来韩流的(kolian

    ReplyDelete
  2. 我有上啊~
    只是我上的时候你没有上而已啊~XD
    哈哈~今天晚上和他们去喝茶~
    不知道我能不能面对他们~
    应该能的啦~
    丽珍说她的胆给我~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