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June 2010

我很痛苦...真的很痛苦...

今天 是他的生日
我很想对他说 "生日快乐"
但是 我说不出口

今天要去学校补习时
是我咬破了嘴唇忍着伤痛去的
去到学校时
女的已经来了
但男的还没来
我就把我的视线尽量地避开他们
我不想让他们看到我酱狼狈不堪的样子
我不想让他们取笑我
我去到了自己的位置
自己一个人一声不响地坐在那儿
过不久
那男的也来了
他在我面前经过
我还是把视线避开了他
我知道他来了 但我没有看到他
我怕我自己看到他 还有那女的
我真的会在学校像个疯子那样乱喊乱哭乱叫

可是 过不久
那女的同学走过来
一直问我还好吗
我真的觉得 他们是不是要嘲笑我
嘲笑我的无知
嘲笑我的懦弱
嘲笑我的害怕
甚至是嘲笑我对他的感情
他们 真的 很讽刺

我不想再待在这个学校
任由他们讽刺 嘲笑 伤害我
我真的很想提早转校
可是不行 妈妈不给
我很想告诉我妈妈我现在的处境
可是 他知道了又能怎样
他也帮不到我 只会说我
"这么小就学人家喜欢人家 还给我参进三角恋"
他一定会这么说
所以呢 还是没人可以给我倾诉
我想拥有一个可以给我依赖的肩膀
不管他是谁 只要不会再伤害到我就可以了
我已经受过太多太多的伤害了

从6年级到现在
每一年都会有这样伤害我的事情发生
我不知道我是哪儿来的毅力
可以坚持生活到现在
我的左边胸口真的很痛
曾经一度无法呼吸
这是真的 真的是真的
很难受 很痛苦

3 comments:

  1. 这不叫嘲笑你,这叫安慰你,关心你,因为他们都把你当朋友。
    如果你是这样不领情,我也没话说了。

    ReplyDelete
  2. 他们可能的确是想跟你做回朋友。。。
    如果你觉得痛苦就大声的说出来好了。。。
    说给我们听,让我们帮你。。。
    相信我们。。。
    没有人觉得你傻你笨。。。
    在爱情面前,每个人都会变得那样的。。。
    试试跟我们聊聊吧。。。

    ReplyDelete
  3.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
    应该是我太神经质了吧
    我真的觉得自己要疯掉了
    过几天应该没事了的
    不要担心我吧
    我能很好的

    ReplyDelete